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以党建促团建——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团基础知识培训活动
2018-11-23 10:10   审核人:

为了提高共青团团员意识,争做合格团员,为党组织培养更多的政治坚定、学习勤奋、作风扎实的有生力量。2018年11月22日上午10点,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洪秀给18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团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团基础知识培训活动。

马洪秀书记首先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对申请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加入共产党的各位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

在培训中,马洪秀书记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发展历史,入团入党的基本条件和基本程序、党团员的基本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马书记还结合体育教育班学生的实际情况,从思想、行动等方面做了更加具体的要求。

最后,马洪秀书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既要以团员、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行动上与组织保持一致,又要充分认识到入团入党的长期性,要经得起组织的长期考验,把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当做自己毕生追求的梦想。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积极工作,做好同学的榜样,团结大多数同学,积极向团组织、党组织靠拢,在各项活动中不断地锻炼自己、发展自己。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