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2018-03-23 13:5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发挥政治功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上级党组织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严格依照组织要求的活动持续,与2018年3月19日至20日开展了2017年度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开好双生活会,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首先,党总支采用党员集中上党课和分组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党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逐一解释,对党章中规定的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重点内容认真学习,从而很好的将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然后,党总支召开了党总支委员的组织生活会。会上三位委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规定大家畅所欲言,在找到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的同时,进行深刻的思想反思,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之后,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的组织生活会,在会上总支书记马洪秀同志首先从学院党建工作重点、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开展的方向等几个方面,对学院党总支2017年工作做了述职报告。然后党员同志按照党支部进行查摆发言。总支委员分别列席了支部活动。

通过本次组织活动,基础教育学院的全体党员在学习、查摆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教学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要求自己,为学校的发展,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