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对党章修正案进行集中讨论
2017-10-25 10:38   审核人:

2017年10月24日,中共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对党章修正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 :

与以往的修改相比,本次我们的党章修正案涉及的内容更为丰富,涵盖领域更加广泛。在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的同时,党章的修改也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既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作为党的行动指南,充分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鲜经验。例如,对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要判断;十八大以来,我们已经耳熟能详的“四个自信”“中国梦”“五大发展理念”“四个全面”“一带一路”;新时代管党治党要求和“四个意识”等。

党章修正案符合世情国情党情,顺应党心军心民心,反应了广大基层党员的心声,对于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团结奋进,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作为普通的基层党员要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这有利于在今后工作中更好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更好发挥党章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指导规范作用。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