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10:35   审核人: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校演播厅和全校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我们党的十九大的开幕式。大家认真听取了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党在这五年来在民生经济、政治外交、党建工作等方面取的的成就做了全面的总结,同时对我们党面临的各种压力和问题进行了阐述。

从报告中,我们看到五年来,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

报告中对社会主要矛盾的表述的变化是一个重要国情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一个重要理论认识,四个伟大的关系是一个重要理论阐述。总目标,总布局,总要求都有新意。四个全面,五大理念都有重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党领导一切。人民至上。

报告在全场持续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却在我们的党员同志中产生了巨大的反响。很多同志还没有离开演播厅就已经对报告的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且大家纷纷将自己在报告中的感想和感受通过朋友圈和QQ等网络途径表达了出来,从3个半小时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一直情绪饱满,语言流畅,到报告中涉及到的所有方面。党的总布局、民生问题、教育问题是大家讨论的热点。主要矛盾不忘初心,求真务实,方得始终! 是大家说的最多的关键词。“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我们党对人民的深情表白,也是对中国未来的庄严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觉对祖国的未来、自己的生活的未来都充满了信心。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