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6-26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组织人事处、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承办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于6月25日在校演播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武善欣、校长李海平、副校长丁家德、崔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观看比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通过初赛选拔,共有11支队伍参加本次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内容。比赛现场,各代表队你追我赶,难分上下,特别是在抢答环节和风险环节,现场气氛更加紧张,时刻考验着参赛队员的反应速度、应对技巧和知识储备。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艺术教育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基础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参赛队员深厚的理论基础,进一步彰显了我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本次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使广大师生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激励着广大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