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火热开赛

发布日期:2021-06-19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校特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经过广大党员踊跃报名、各支部选拔推荐,全校34个党支部共推选102名党员参加了于6月18日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的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初赛采用笔试形式进行,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论述题。考核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社会主义发展史和王尽美校本课程等。比赛现场,参赛党员全神贯注、认真答题,监考人员各司其职,考场井然有序,现场氛围浓厚。经过激烈比拼,基础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等共计11个支部进入最终决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通过本次竞赛使广大党员同志对党的百年奋斗史、山东早期党组织创建史、我校红色校史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励着广大党员同志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斗力量,矢志投身于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