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量: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工作热情,6月16日,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济南市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和我校泉城之光——王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陈馆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在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长清县委旧址,共同领悟“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内涵;在泉城之光——王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陈馆,一起回首王尽美“谁主沉浮”立志救国的初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明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坚定信念。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认真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