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量:

6月4日,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心理咨询室开展学习《党章》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敬霞同志主持。

首先,张书记首先对支部近期开展的活动做出总结,根据《党章》主题月活动安排,对学习《党章》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安排。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党章学习相关视频。学习委员王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组织委员杨本明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最后,张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做到在思想上有认识,在行动上有表现,要把《党章》学习与党史教育结合起来,要把理论学习融入到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中。会后,全体党员到王尽美展馆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学好党章,遵守党章,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