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量:

6月4日,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尽美广场举行。仪式由我校校长李海平主持,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主要领导及有关处室负责人,我校党委党政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共一大代表、中国共产党创建者之一王尽美是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前身省立一师时的杰出校友,作为王尽美的母校,我校始终致力于尽美精神的传承和弘扬,深度挖掘学校红色文化资源,并逐渐构建起环境、科研、育人等七大红色文化传承体系,真正实现了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目标。为进一步弘扬尽美精神,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我校成立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成为目前我省唯一一所以革命英烈命名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我校红色文化传承体系,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将充分依托我校红色教育资源,以传承尽美精神为主旨,以教学、科研为支撑,利用课堂主阵地开设好《尽善尽美尽年华》校本课程,切实做到红色文化进教材、进课堂,入头脑,并进一步加强对王尽美的学术研究力度,打造传承尽美精神、弘扬红色文化的幼高专特色品牌。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