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思政工作研究中心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量:

中共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关于成立思政工作研究中心的决定

  

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大学的根本问题,事关党对高校的领导,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战略工程。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经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直属学校党委领导,统筹、协调、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及各思想政治工作重点项目工作室的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主要任务是紧扣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教学的全过程,整合区域内专家、学者资源,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关键和核心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坚持理论与实践并行,学科与课程同步,学生培养与队伍建设共进,力争成为区域内有影响力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

中共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181月24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