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新世纪章丘实验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量:

北大新世纪章丘实验学校

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北大新世纪章丘实验学校是章丘区政府引进的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端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位于章丘区绣惠街道,紧邻青银高速入口,距离章丘北站仅5分钟车程,距离遥墙机场仅4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

学校占地200多亩,设计规模为120 个班,总人数为4800余人。目前学校一期建设已经完成,已于2020年9月1日开学现有师生1000余人。

学校“传承北大新世纪精神,打造精品教育”为宗旨,精心打造温馨校园,大力推行小班化教学,深入实施精细化管理,努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 教育质量和办学品质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校发展,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二、招聘计划

小学生活老师14

初中生活老师5

三、招聘对象

幼师专业应往届毕业生

四、招聘要求

)热爱教育事业,有理想、信念和追求,乐于吃苦,敢于奉献,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原则上具有专科以上学历。

五、福利待遇

(一)月薪4000-6000元

(二)享受教师节、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礼品或礼金。

(三)按照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四)享受住房及就餐补助

(五)教师子女享受学费减免

(六)定期进行健康体检

六、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4月31日。

2.报名方式:简历及各类所需要的证件以电子版附件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bdxsjzq@163.com(标题为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请勿重复提交

3.报名材料: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个人简历(须提供应聘者自然情况,个人荣誉和社会实践经验等相关材料复印件)

(4)教师资格证书及普通话证书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应聘教师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投递简历等材料经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者参加试。

)面试

1.面试时间暂定于5月1日,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2.面试地点:北大新世纪章丘实验学校

(四)聘用

经学校考试合格者发放录用通知书》,根据学校要求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531-83715999

招聘手机:18596096252(微信同号)

招聘邮箱:bdxsjzq@163.com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绣惠街道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