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山东省教育厅2019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1 浏览量:

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

为进一步促进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优质就业服务,搭建校企对接通道,山东省教育厅将在11月26日至12月7日举办“山东省教育厅2019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招聘会由山东省教育厅学生处主办,各市教育局、有关高等学校协办。

二、活动形式

“ 山 东 省 教 育 厅 高 校 毕 业 生 就 业 网 ”(http://gxjy.sdei.edu.cn/)和“山东就业创业导航”微信公众号将同时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供师范类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活动支持“视频面试”,用人单位和应聘师范类毕业生可进行网上视频面试,以提高招聘会效率,节省毕业生求职成本。

三、具体步骤

1.招聘会主会场http://gxjy.sdei.edu.cn/wszph/index.jsp

2.师范类毕业生使用教育厅就业信息网的注册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参与招聘活动。

3.关注“山东就业创业导航”微信公众号,通过右下角“帮你办”—“学生”栏目首先使用教育厅就业信息网的

册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用户绑定,然后进入招聘会参与招聘活动。

4.请在参与视频面试活动之前做好求职准备,包括求职简历、仪表仪态、求职礼仪等。

5.此次招聘会的相关就业指导与咨询,请联系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咨询电话:87207671。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