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评价招生面试缴费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6 浏览量: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综合评价招生面试缴费通知

一、缴费时间:

缴费时间为2021年3月7日9:00至2021年3月8日24:00。请考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缴费,面试费共80元。

温馨提示:语文、数学、英语有不合格科目的考生请勿缴费;非高中应届 毕业生请勿缴费。逾期不缴费者视为放弃,不安排面试;缴费后不退费。

二、缴费方式:扫码缴费

(一)微信扫描下面“面试缴费二维码”,进入我校的“校园安心付”,按提示操作,完成缴费。

 

                                        面试缴费二维码

(二)缴费:点“学费”进入注册,输入姓名,账号类型选“身份证号”,账号处输入身份证号码后点 “查询”,点击“2021”进入交费页面,选中“综招”前面的小方框,点击“结算”后完成缴费。

另外,初定2021年3月10-11日登录学校网站打印面试准考证。网上面试时间以面试准考证为准。请持续关注学校网站通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6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