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4”新生报到缴费等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量:

一、今年“3+4”录取的新生9月2日在长清职专总部校区报到。

二、住宿费由学校收取;教材费由书店收取;服装费、床上用品费、其他生活用品费、学前专业舞蹈用品费,以上四项由供货企业收取。

以上费用可以使用微信或支付宝缴费。

三、饭卡由学生从农业银行卡转账充值。

建议:家长给学生办理农业银行卡,按需存储一定款额,学生用手机绑定此卡即可完成以上所有缴费或充值。

四、体检费在体检时由医院收取现金(150元左右)。

五、以上费用收取时间根据情况和物品发放时间确定。

六、学生如果收到另行寄送的手机卡,这是由学生自行扫码领取的新生专属礼包,请根据自己情况酌情使用。

济南幼专招生办

2020年8月28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