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5 浏览量:

1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市委第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海平主持。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进,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

6G4A2738

李海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科学概括了五个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对于这些宝贵经验,我们要总结好、坚持好、运用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提出了五个“持续用力”的要求,我们要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重要成果和显著成效。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围绕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认真总结“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聚焦开新局实践等工作,紧紧抓住山东、济南发展的关键机遇期,把握大势、精准施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G4A2705_副本

会议还部署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海峰、副书记成刚、副校长丁家德、张传银、崔建参加会议。学校处级干部、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列席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