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1月13日,学校考核小组对29个二级单位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

本次考核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由纪委负责组织实施。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基层履职能力、担当作为、反腐倡廉的高度重视,也是强化“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方式。

考核按照述职述廉述效、民主评测、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考核2021年度各二级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廉洁自律、工作作风、廉政宣传教育等情况。通过考核,激发处室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