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量:

12月23日,我校召开了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济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勇,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刘青松,学校党委书记李海平。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海峰主持。

大会分为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会上,审议通过了《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第二阶段召开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当选的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赵红艳、副会长崔元以及秘书长宋济明三位同志到主席台与大家见面,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当选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上,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赵红艳作表态发言,民主党派代表民盟济南市常委、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民盟支部主委李蔚向大会致贺词。党委书记李海平在讲话中指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是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新起点。希望各位会员以知联会的成立为契机,依据知联会《章程》开好局、起好步,认真做好各方面工作,切实发挥好知联会统战性、知识性、联谊性的作用,完成好知联会《章程》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张勇部长向我校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以知联会成立为新的起点,把牢政治方向,凝聚思想共识,发挥优势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刘海峰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广大会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领会张部长和李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来回报市委统战部和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各学院党总支、机关党支部和各部门继续关心、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为其开展活动、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创造条件,共同助力学校发展和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