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量:

近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在长清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张思建主持。

大会伊始,张思建从工作生活、思想状态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支部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党小组成员对入党申请人作了进一步的介绍。在对入党申请人的情况深入了解后,支部党员积极为入党申请人投票。

最后,在张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今后,机关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四史”的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