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量:

9月18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心理咨询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敬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9月17日召开的“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的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并且从多方面为支部党员讲解政治监督的的重要性和如何进行政治监督。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讲政治,时刻保持政治自觉,不断学习,紧跟时代,坚决执行党的决定,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和组织交给的工作。

学习委员王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组织委员杨本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廉政风险点及防范措施手册(综合稿)》,并向大家传达了《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举办校园“清心绘廉洁”标语创作活动的通知》,动员同志们积极参加。

最后张书记总结了前期工作,对开学以来各位同志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新要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以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