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级省外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落实学校新生教育工作,了解新生学习生活状况,9月17日中午,我校在学前楼222会议室召开新生座谈会。学工处处长张敬霞和来自四川、贵州、江西、陕西、山西、云南等12个省的22名新生代表参加会议。学工处王建英老师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的新生代表各自介绍了自己的生源省份,并表达了对来到济南幼高专的激动和喜悦之情,新生们对报到和迎新过程中学校的精心安排和师兄师姐的热情帮助表达了感谢,并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表达了憧憬和期待。与会新生纷纷表示,要在大学校园里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回馈家长,回馈社会。

张敬霞代表学工处欢迎2021级新生的到来,并祝贺同学们经过自己的奋斗和努力来到了心仪的大学。她表示学校领导非常重视省外新生的生活和学习,在中秋来临之际向大家表示慰问。张敬霞对2021级新生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树立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防诈骗等安全工作。二是要学会放大同学优点、缩小缺点,始终保持阳光向上的姿态和心情,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三是要要认真学习,珍惜三年大学时光,掌握各自专业的知识,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四是要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做到身心健康,尽快适应大学的集体生活。

随后,参会师生建立微信群,以便于更好地深入学生,了解学生需要,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落地。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