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慰问驻村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量:

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心系坚守在驻村一线的干部职工,走村入户,慰问干部职工及村民。

9月18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李海平、副书记成刚、副校长崔建、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刘焕一行,来到西营街道拔槊泉村,在村委会议室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衣文的工作汇报,与村两委进行了热切交流,详细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表示满意。

座谈会后,一行人在村两委陪同下来到拔槊泉村幸福院询问了筹建运营情况,深入村庄、户家走访慰问。李书记一行关切询问困难党员,困难户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了解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叮嘱老人要注意防寒保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

下午,李书记一行四人又到冯家坊村走访慰问“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济南市章丘区刁镇街道冯家坊村工作组。

微信图片_20210918141828

李书记与我校派出驻冯家坊村工作组组长朱英华同志及村两委干部进行亲切的座谈,详细了解工作组的工作与生活情况、村居建设和产业发展状况。李书记勉励工作组成员相互学习、相互配合,扎实开展工作、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在上级有关部门的领导下,与村两委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尽心尽力为群众多办实事,树立我校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918140534

最后,冯家坊村党支部书记冯正烈同志对工作组入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村两委对我校领导给予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918142117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