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挂职、支教教师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量:

1月15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挂职、支教教师工作交流会在教学楼第五阶梯教室举行,会议由学院院长袁道颐主持。

本学期在济南市市中区南上山街小学、领秀城育秀小学挂职锻炼的李秋老师、余晓东老师,在山东大学访学的张俊杰老师以及参加湘西支教的李梅华老师分别在会上做工作交流汇报。

在小学挂职锻炼的李秋和余晓东老师谈到,现在济南市小学的教学设备先进,教学理念前瞻性很强,各小学都非常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教学活动丰富多彩。到小学挂职既能及时全面了解当前小学教育方向,又能进一步促进自己的本职教学和小学密切衔接,起到了双向互补的作用。

在山东大学挂职锻炼的张俊杰老师分享了她的学习经历和体验,她感到,山东大学作为国内知名的一流高校,教师学问高,能力强,教学理念先进,相比之下,自己在各方面都有巨大差距,下一步将端正工作态度,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刚从湘西电大支教归来的李梅华老师也分享了她在湘西一个多月以来的工作及生活。在湘西电大,李梅华老师被亲切的称为“来自济南的天使”。一个多月的支教期间,李梅华老师克服种种困难,为学校录制了12节古筝基础课和8学时的音乐鉴赏课并为当地老年大学举办了一系列的讲座,虽然很辛苦,但是感觉收获很大。

学院副院长范立栎对四位老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要求全体教师要向以上四位老师学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创优升本的道路上,攻坚克难,脚踏实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袁道颐院长还就部门述职考核、教职工年终考核向全体教职员工做了解读并就学院争优创先等工作做了整体部署。

初等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