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忠教授莅临我校进行省教改课题指导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量:

1月13日,山东省省教改项目培训指导专家王汉忠教授,应我校邀请在明湖校区会议室为我校教师做了2019年度省职业教育教改项目申报书填写论证指导。会议由科研中心毕恩明主任主持,蒋爱翠、于琮、崔元、张文明等5位教改课题申报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汉忠教授认真审阅了五位教师的省教改课题申报书,首先对五位教师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统一指导,然后针对每一位教师的课题进行了专门指导,最后对老师们的困惑进行了集中解答。王教授特别强调,教改课题申报要了解表格的设计意图,才能知道如何填;要厘清思路,基于现状提出问题,针对问题进行研究,基于研究进行改革方案设计;教改课题,研究要能落地,要有行动实施的过程才能成立。

通过此次指导会议,五位教师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在专家的指导下将进一步对教改课题申报进行全面完善。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