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大餐 学术盛会---初等教育学院范立栎、潘建飞参加全国初教专业年会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量:

11月8日-9日,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范立栎、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潘建飞参加了在广东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第九届全国高职高专初等教育专业年会。

教育年会,盛况空前。参加此次年会的有来自全国36所高校的120位教师代表。11月8日上午举行开幕式,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宋冬生教授,做了题为“紧扣认证标准,培养大国良师”的报告。会议期间,两位老师共听取了9个学术报告,现场观看了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师范生的一场精彩演出,参观考察了2所小学及1所高校,内容充实。

通过调研,本次年会秘书组召开常务委员会议,出台了与时俱进联谊会更名的决定,并且一致通过了将在今后的会议中举行师范类学生及教师的教学技能大赛,为师范类院校开展学术交流提供更多的契机,为院校培养卓越教师提供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