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责任重,图书馆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量:

为贯彻上级关于做好学校冬季安全工作通知的精神,图书馆积极行动起来,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布置落实安全检查工作。

接到通知当天,馆长章慧即带领部分馆员对楼内安全用电情况和消防设施进行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楼内无乱接电线情况,消防器材摆放位置合理、可用,消防通道畅通。

针对近几年新进人员较多的情况,11月9日即“119”消防宣传日当天,图书馆邀请了学校安全保卫处的王宝军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课。王老师首先介绍了馆内安全消防设施的种类和存放地点,演示了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然后各位馆员也尝试使用消防器材,王老师逐一进行指导,保证使用方法正确。

图书馆作为学校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一直十分重视安全工作。多年来始终坚持定期进行安全检查。今后我们将继续绷紧安全弦,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