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举办2017级艺术设计专业考察成果汇报展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艺术设计专业的理论知识的应用实践,培养创新思维。11月7日,艺术教育学院17级艺术设计专业在初等教育楼1楼大厅举办汇报考察成果展。艺术教育学院院长尹建文、副书记陈玲玲、副院长衣文以及专业课老师等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汇报内容包括个人调研报告,摄影图片等。其考察的地点有:青州古城、青州博物馆以及青岛的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岛德国风情街、八大关、栈桥、五四广场、第二海水浴场、劈柴院等。此次调研实践报告和作品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汇展体现出了艺术设计班同学们的亲身实践感悟,不仅提高了眼界,还拓宽了自身的知识面。

本次汇展的成功举办与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勤奋努力密不可分。通过这次汇展,同学们也对室内设计的专业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并累了丰富的经验。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