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量:

10月18日,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参加我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蓝天白云绿草的映衬下,各个学院整齐划一的方队展示出学子们的自信和热情。长清区老年体协的太极拳表演、校体操队体操表演、新生的广播操表演等精彩纷呈的开幕式表演,在为我们不断带来惊喜的同时,也把开幕式的气氛不断的推向高潮。

校党委书记黄祖杰、校长李海平、纪委书记王恩丽、副校长丁家德、张传银和各部门、学院的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党委书记黄祖杰代表学校在开幕式上发言,激励全体运动员在运动会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自己的拼搏诠释运动精神。

我校一直坚持把体育工作作为学校全面建设的一个重点任务,坚持面向全体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深化体育课堂改革,不断提高体育竞技水平。本届运动会分学生组和教工组两组,进行田赛、径赛两个大项100余个小项的比赛。本届运动会还特设教工组竞赛项目五个,各工会小组组成多支参赛队参加比赛。比赛中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全体师生团结友爱的精神、文明守纪的品格。

本届运动会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全体师生将以本届运动会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扬学校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为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不懈努力。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