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处分条例 坚守纪律底线---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量:

10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在会议室组织收看教育专题片《神圣的权力岂能沦为贪腐的工具——江林案警示录》和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校党委书记黄祖杰、纪委书记王恩丽、副校长张传银、处级干部、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黄祖杰书记主持会议。

黄书记指出,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继2015年修订之后,再次进行的修订,新《条例》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是在原框架内的“升级版”,既保持了制度的连续性、稳定性,又体现了中央的新要求、适应了新形势,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

黄书记强调,观看江林案纪录片既是一次极为难得的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的警示教育,更是一次发人深省、启迪心智的灵魂课堂。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坚守入党初衷,重温入党誓词;一定要以江林案为戒,切实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抵制各种诱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一定要紧紧围绕学校“创优升本”目标和工作部署,以学习执行《条例》为抓手,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全方位、多维度抓好落实,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学校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不仅是对市委、市纪委要求的贯彻落实,也为党员和党员干部提供了一次学习机会,告诫党员干部要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当好严守法纪的带头人。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