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幼教集团又添新成员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量:

10月17日上午,我校附属幼儿园融汇分园开园典礼在融汇城幼儿园隆重举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幼儿教育导读》杂志社社长,儿童美育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熊志刚,济南幼高专党委书记黄祖杰,校长李海平,市中区教育局局长刘绍辉,济南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处长王华等出席开园典礼。

我校是我省唯一一所以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师资培养培训为特色的高等学校,有着110多年的师范教育办学传承,是山东省重要的教师教育基地。近年来,为适应基础教育特别是学前教育发展的需要,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基础性工作,在引领区域幼教事业发展方面有着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于2017年11月成立了幼教集团,实现了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集团化发展。今天的开园典礼,标志着融汇分园正式成为我校幼教集团的第五个成员。

融汇分园在筹建过程中得到了市教育局领导的指导和关怀,是我校幼教集团成立后的第一个高校与区教育局合作举办的公办性质的幼儿园,在办好的前提下,还要起到引领作用;市中区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开会研究,采取政策倾斜,为幼儿园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融汇开发公司积极配合,按照分园设立的新要求积极整改、完善服务功能,给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提供了最优最好的环境。

接管融汇分园,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党委会、办公会多次商议研究,为确保办园质量,学校从幼教集团下属的各个分园调集精兵强将,组成新的教学和管理团队,从人财物等各方面提供坚强的保障,学校领导提出了以“简洁、清洁、纯洁”为特色的办园方向,将充分发挥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学前教育服务,为地区学前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