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到我校招聘优秀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量:

10月17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黄祖杰、纪委书记王恩丽、副校长张传银在会议室接见了中央党校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咏等人,双方就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洽谈。

黄书记对张咏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交谈中,黄书记向张咏等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标准等具体情况,希望能够输送合格的人才,满足党校的人才需求。

张咏代表中央党校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工作的支持,表示曾与学校合作的非常愉快,学校培养的学生整体素质较高,对学校培养的学生充满信心,也希望今后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随后,中央党校机关服务中心郑丽君处长向面试的学生详细介绍了薪资待遇和面试要求,解答了学生疑惑,经过三轮面试,暂定了候选学生名单。

我校一直重视学生就业问题,一方面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另一方面与社会各大企事业单位合作,增加学生就业机会,输送合格人才,赢得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