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日·浓浓感恩情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量:

重阳节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优良传统的重要节日。为弘扬传统文化,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学校图书馆文学书库开展了“九九重阳日·浓浓感恩情”主题活动。

书库设置了重阳节主题图书专架:《中国最美老人》、天下父母系列丛书《儿女孝道》、中国好故事《孝心不打折》等优秀图书。

此外,还设置了“九九重阳日·浓浓感恩情之长辈我想对您说”留言板,同学们踊跃参与,把想对长辈说的话表达了出来。

相关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重阳节、尊老爱老、孝敬长辈的重要性。尊老、敬老历来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当代的大学生,更应该将此美德发扬光大。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