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量:

为了解新生的宿舍条件和生活适应情况,9月17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张传银、学工处处长张敬霞和各学院副书记分别走访了住在一号公寓和三号公寓的所有18级男女生宿舍。

张校长和张处长在走访宿舍中,肯定了同学们的宿舍卫生情况,详细询问了在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宿舍设施故障问题等,提醒大家要重视宿舍安全问题,谨防诈骗。张校长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尽快适应熟悉校园,融入集体生活,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学习的目标,愉快的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随后,张校长一行来到操场查看了新生军训情况。通过走访,学校大致了解了学生的宿舍生活状况,同时也拉近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学习环境。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