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教研室开展教育质量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量:

为贯彻学校和学院关于认真开展好2018年教育系统“质量月”活动,体操教研室结合《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方案》及其工作方案要求,于9月17日开展了 “质量月”活动。活动邀请学院领导与体操教研室全体成员一起,进行了集体评课与教学研讨。

体操教研室青年骨干教师蔡婷婷老师进行了示范课讲授,在课后进行的集体评课中,基础教育学院院长马红秀以示范课为例,带领教研室全体成员对体操课程标准的目标内容以及考核评价办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诊改,并进一步修订、完善专业课程标准,为本学期的课程教学工作校好准星。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体操教研室教师们在业务能力、专业知识等方面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方向。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