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强国兴教排头兵--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量:

9月14日,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馆长章慧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明确了教育的战略定位,深入阐述了立德树人、尊师重教、深化改革等一系列方向、措施,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命题做了深入阐述。这是章馆长在全面传达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后进行的总结。她要求全馆工作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保持高度一致;要珍惜作为教师的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身的专业技能;要进一步发挥图书馆的功能,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全体参会人员也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既体现出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也表达了对教师的关爱,既指明了教育的发展方向,也为大家注入了工作的动力,今后大家将继续努力工作,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