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苍生俱饱暖 不辞辛苦出山林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量:

但愿苍生俱饱暖,不辞辛苦出山林。这是外出挂职第一书记杨勇同志在为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作题为《初心》的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的最后一句话。5月24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总支(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督查工作的实施方案》,支部邀请教务处杨勇副处长结合自己挂职“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为大家做了专题报告。杨勇同志自2014年9月-2017年先后在章丘管庄双水泉村和济阳曲堤肖庙村担任第一书记,三年以来,他扑下身子,走家串户,了解村情民情,倾听百姓呼声,先后为村里修路、打井、安装光伏太阳能路灯,建设光伏太阳能发电站,建成村委办公室和村级养老院,修建文化广场,推广特色种植养殖项目,夯实党建强队伍,精准帮扶促增收,完善服务惠民生,村里环境变好了、基础设施完善了、生产生活条件改善了……这一项项变化村民看在眼里,甜在心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为民服务的初心。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敬业奉献”是大家听完报告后的真切感受,结合近期学校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活动及“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方案”,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到群众中去,为师生排忧解难,以扎扎实实的实际行动,把“忠诚、干净、担当”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