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外语教研室参加“济南市小学英语青年教师教学风采展评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量:

济南教育研究院与济南教育协会小学英语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济南市小学英语青年教师教学风采展评活动” 于5月22—23日在济南师范附属小学举行。 初等教育学院外语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两天的时间里老师们观摩了来自各区县的14名小学青年教师的教学公开课,并在活动结束后进行了小规模的教研活动。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近距离的接触到小学英语教学,更全面的了解目前小学英语教学的现状,对于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也有了更明确地方向。大家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