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出行,共建和谐--天桥交警走进我校附属幼儿园进行安全讲座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量:

1月26日,济南交警支队天桥交警大队三支队的任如菲警官来到我校附属幼儿园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任警官先以幻灯片为载体,图文并茂与动画结合,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讲解安全出行常识,让小朋友在观看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再以互动答题方式,激发出孩子们的求知欲望,孩子们纷纷举手回答交警提出的问题,说一说自己跟父母外出遇到的事,请交警解答“怎样做才能安全出行”。任警官对小朋友的回答和提出问题,逐一做了评点和解释,要求小朋友劝诫和监督家长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不要饮酒开车,做文明交通好家长、好儿童,为建设美丽和谐济南做出贡献。

这次活动不仅在小朋友心灵上播下交通安全的种子,也使老师们在预防交通事故、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