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为退休教师举行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8-01-27 浏览量: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见。1月25日下午,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大家合力为即将离开工作岗位的徐志华老师举办了一场既惊喜又意外的退休欢送会。

初等教育学院领导和各教研室老师携手为徐老师送祝福。此次欢送会由学院孔建书记主持,字里行间中表达了对徐老师衷心的感谢和默默奉献的钦佩之情。袁道颐院长说道:“有首歌叫《吉祥三宝》,徐老师身上有“三财”,学生成长的财富、学院管理的财富、学校发展的财富。”范立王乐(lì)副院长也说道:“作为在工作上的同仁,徐老师值得学习,作为朋友,她是一位知心大姐。”英语教研室宋见波主任也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所想:“徐老师是英语组的顶梁柱、主心骨,不管是在学科建设上,还是在其他各个方面,都能有很好的见解,愿徐老师未来充满美好。”“春风化雨几十载,桃李满天下,走过峥嵘岁月,不改青春本色,祝愿徐老师过去好、现在好、未来更美好。”这是来自语文教研室张玲老师的衷心祝愿。拥抱也是情感表达的一种方式,心理教研室的张玲老师给了徐老师一个满怀不舍和爱意的拥抱。默默无闻奉献智慧,孜孜不倦耕耘心田。

古枫吐艳松不老,晚菊傲霜夕阳红。您是学生的良师益友,课堂上的您,传递给学生无穷的知识,课下的您,带给学生的是一种值得学习的生活态度。当您看到大家为您准备的这个意外之喜的时候,眼泪湿润了您的眼眶,有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祝福,有来自现在学生们的心里话语,也有来自远方学生的视频情意,既感谢您给的培养、栽培之恩,也表达对您的祝福之意。

当熟悉的旋律响起“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眼泪代表着不舍,拥抱代表着祝福,含泪的微笑代表着祝您未来越来越美好。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