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学员开展社会实践

发布日期:2018-01-26 浏览量:

在市委组织部和天桥区委组织部的帮助和协调下,1月26日上午,我校济南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2016级学员50人前往工人新村南村西社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学员由我校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冯乐章带队,工人新村南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新凯陪同,班主任及四名任课教师随行参加。

实践过程中,学员实地参观了社区党群活动中心、老年活动中心、朝霞广场和社区为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六中心”服务模式。西区联合党委书记田象霞就区域化党建工作、“二四五”协商民主工作方法、三个社区合署办公模式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在社区召开座谈会,学员们与田象霞书记就十九大学习、党员志愿者作用发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四位任课教师根据实践情况布置了社会实践报告任务,强调了期末复习。

通过本次活动,学员将课堂所学知识、自己岗位工作需求与社区先进经验结合,升华了理论知识,解决了工作困惑,开阔了个人眼界,丰富了社区管理经验。学员表示,本次活动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