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班
沙池寻宝
信息来源: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幼儿对自然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对好玩的沙子更是有着浓厚的兴趣,每次玩沙总是乐此不疲。因此我们的爸爸妈妈们为我们的宝贝们带来了玩沙工具!

      嘿嘿,拿起我们的小铲子,拎起我们的小桶,排排队,向着沙池冲呀!沙池我们来啦!我们小朋友在沙池开启了寻宝之旅。

      咱们一起挖吧!肯定能控到宝藏!寻宝途中孩子们慢慢憧得了团队合作精神。

好兴奋呀!“我挖到宝藏了”让我们看看都挖到了什么宝贝!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游戏接近尾声,孩子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成果,并且分享给小朋友们一起玩。

      玩沙游戏使幼儿兴趣得到了满足,天性自然表露,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得到发挥。在玩沙的时候,孩子用力拍打沙子或用铲子将沙子铲起,这个动作可以发展孩子的手腕精细动作,熟练肢体协调,也可以控制手部肌肉的动作,不仅促进身体的发展,也促进了大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