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班
精彩的户外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户外运动是以阳光和新鲜空气为伴,以个体或群体的方式,通过全身感官共同参与的活动。既满足了孩子爱玩好动的天性,又增加了他们与大自然的亲近感。所以,户外运动对孩子的身心发展有相当大的好处。进入十月天气变得越来越冷,为保证孩子们充足的户外活动时间,让孩子们拥有健康的身体,今天孩子们来到最喜欢的骑行运动!在骑行区孩子们个个都很勇敢,表现出了自己独立的一面。让我们一起去瞧瞧吧!

   看!小骑手蹦跶着双腿,努力的向前行进着,小脸还露出了甜甜的笑容。除了小骑手,我们还有一群小司机。我们的小司机在干什么呢?原来呀,我们的小司机正努力的踩着小车送乘客去玩、去上班、回家...

   骑车是最让幼儿感到快乐和兴奋的户外体育活动之一,它不仅有利于身心健康,也是一项环保的运动。孩子们骑自行车不仅能锻炼体格,促进骨骼和肌肉的发育,还能提高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和平衡性,是一项健康快乐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