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班旧
合作搭建
信息来源: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哇!到了区域活动的时间啦,终于能玩到我心心念想的积木啦!因为玩积木真是太有趣了,它们不仅长得四四方方,五颜六色,而且还能搭出各种各样的东西呢!

“可是搭一个什么好呢?”叫来几个好朋友决定搭建一条漂亮的公路和一座大大的城堡!于是,我先把一块很像拱桥的积木放到地上,在上面再搭上两根白色的长条积木......“你们这是要搭什么呀?”突然传来了老师的声音“想要做一个大大的城堡!还……还有公路!”“你们加油呀,相信你们是最棒的!”听完老师的鼓励,我们做的更起劲了。

可是,因为我的手抖了一下没有放好,积木哗啦哗啦的掉了下来,那座大大的城堡没有了,“啊!城堡倒了!”“怎么办?”“没事没事,我们再重新搭!”大家都互相加油打气重新搭了一次......在最后时,我把一个上面印着好看图案的积木放了上去,再把一个三角形放到了上面。“耶!好棒!”“哇!真漂亮!”在我们的努力下,大大的漂亮城堡和长长的公路终于完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