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向快乐出发
信息来源: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指南》指出:“合理的体育活动能够促进儿童的欢乐和健康,培养团队精神,勤奋的习惯及勇敢、吃苦耐劳等品质。”可见,参与到欢快的体育活动是影响幼儿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积极因素。

在蓝色的天空下,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孩子们来到了美丽的操场上,尽情的嬉戏着——在户外活动中,孩子们分成两组来比赛,只听一位小女孩说:“不能让他们超过我们,我们一定会赢的。”孩子们都超级有信心,大家都以自己的方式为队友加油鼓劲,每小朋友顺利到达终点时,小朋友们会高兴为他们喝彩,当比赛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问道:“老师老师,下次我们所有人再接着玩吧。”最后,孩子们微笑着、迈着整齐的步子回到了教室。

这次的户外活动充分释放了孩子们的活力,体验到了互相帮助、加油鼓劲、团结协作以及合作的乐趣。孩子们一起在户外活动中向快乐出发、向美好的明天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