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游戏
石头与泡泡
信息来源: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本月我们进行了《石头与泡泡》主题活动,孩子们从游戏中快乐感知与欣赏。

吹泡泡》游戏开始了,你看!孩子们一会吹成一个大泡泡,一会又吹成一个小泡泡,幼儿在泡泡的变化中感应音乐的渐强与渐弱,还在音乐中律动感应曲式,创意肢体造型泡泡一个个破了,孩子们也快乐的结束了游戏。

《水族馆》的水中世界生活着许多动物,孩子们都化成了小鱼儿一起吹泡泡,塑料袋也可以让孩子很好的游戏,看看谁吹的泡泡又大又好玩。音乐起,小鱼儿游泳律动,感应高低旋律。塑料袋不仅可以做泡泡还可以给音乐添加特效哦,孩子们都在探索中更加熟悉乐曲。

通过主题活动与孩子在游戏中探索奇妙的世界,孩子们享受这样的特别的“世界”,在不知不觉中提高孩子的乐律能力,更让孩子有了新的认识,感受乐曲的变化而引起自己的肢体乐器等的变化,孩子们也能从中感受到别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