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书香满园,伴我成长
信息来源: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书是海洋,能自在遨游书是朋友,能相伴左右书是明灯,能照亮道路书是阳光,能温暖心灵。我园以读书日为契机,开展了“书香满园,成长”读书系列活动积极倡导幼儿、家长、教师爱读书,勤读书,好读书

本次的教研内容与幼儿园读书节活动相结合,以阅读区为主,交流分享了各自班内阅读区新建区域的创设初衷、整体设计和完成情况,在交流展示中发现,每位教师都将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别具匠心的融入到了本次主题当中,精心设计了“图书修补区”“图书交换站”“图书漂流”“图书表演区”等,为幼儿营造更加浓厚的阅读气氛,大大提高了幼儿的阅读兴趣。

最是书香能致远,每一个与阅读相伴的日子,都是对灵魂的褒奖;每一个不曾阅读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读书学习活动将是我们一项长期、有效、文明、健康的教育活动,需要每个老师继续投入极大地热情,在全园形成人人读书的良好风气,不断提高我园的教育教学质量,让书香溢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