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
小游戏,大智慧
信息来源: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8-06-07     浏览次数:

游戏是幼儿活动主体。游戏是幼儿生活的来源。区域活动是幼儿自我学习,自我探索,自我发现,自我完善的过程。在区域活动中,幼儿是主体。区域活动是在有准备的环境中,幼儿自由、自主、自选进行的活动。因而能丰富满足幼儿多方面,多层次的需要。

本次教研,我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发展需要及其教育目标,为幼儿创设自由、宽松的游戏环境,调动了幼儿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师也在创设和指导区域环境中不断探索和调节,获得了发展和提高。通过对于区域的参观,对于幼儿对于材料的研究,我们再投放材料前,幼儿是什么状态?投放后,幼儿对于材料的认识,操作等。

通过本次教研,老师们互相借鉴,互相学习,利用多媒体,材料的多样性,材料的适用性,进行集中讨论,从中学到了很多。得到了很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