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济南幼高专党委书记武善欣到附属园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迟慧芳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20-02-07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6日下午,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总指挥)武善欣到附属幼儿园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武善欣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日常值班情况、幼儿在家期间健康状况摸排情况、消毒检测物资的准备等情况。武善欣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每个人都是防疫战士。保安人员作为幼儿园的第一道防护门,责任尤为重要,任何来访人员务必严格按照疫情期间来访检测登记流程,确保无误方可允许进入园区。

临别武善欣对值班人员表示慰问和关心,叮嘱大家做好值班工作的同时注意自我防护。济南幼高专学校总务处处长王利陪同此次督导检查。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