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济南幼高专附属幼儿园庆元旦“新年 心愿 新计划”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幼高专附属幼儿园      作者:张 秀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元旦、“新年”的第一天,中国传统的阳历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为了让孩子切身感受“新”年新气象幼儿园在2019年的最后一周里开展了“新年 心愿 新计划”的主题教育活动。

小班小朋友化身小小记者,去采访小伙伴,大声“说说我的新年愿望”;孩子们的愿望还真是五花八门:有的想去游乐场玩,有的想要一套奥特曼玩具,有的想要新衣服,有的想要吃蛋糕…… 小记者有模有样,被采访者那认真思考的样子,好可爱!



中班的小朋友则拿起画笔“画出我的新年愿望”:祝福爸爸妈妈身体健康、自己健康成长、爱上幼儿园、长大后能当消防员、拥有一本会发光的图书……,并把愿望图放在心愿树上,期待来年结出大大的心愿果;


再来看看大班的小朋友吧,来年就要上小学的他们,有了自主意识,设计制作了“我的新年计划书”:我要多读书、我要学会自己整理自己的物品、我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我要多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孩子好有爱啊!

 


过去的一年,孩子们在成长的路上有欢乐、有泪水;新的一年,孩子们更要勇敢的抬起脚,向更高更远的路上迈进!

节日的喜悦将伴随孩子迎来充满希望的新一年,他们也将带着自己美好愿望,在新的一年中茁壮成长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