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安全“不放假”
信息来源:济南幼高专附属幼儿园      作者:耿倩 陈颖新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国庆节将至,为做好安全维稳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济南幼高专附属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教育和安全自查工作。

国庆节放假前夕,领导小组以及全体教师分别召开了安全会议,要求教职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部署安排假期前后的安全工作,分工明确,人人尽责。各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特别在游玩、交通、饮食卫生等方面以情景式引导幼儿辨别危险源,提高了幼儿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利用QQ群、微信群、家长会、“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提醒家长国庆期间提高安全警惕性,增强家长对幼儿的看管照顾意识。幼儿全部离园后,分管安全领导、年级组长、各班教师分别对园舍、食堂、大型玩具、设备设施等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国庆假期放好假,假期安全不放假,紧绷安全弦,为祖国70华诞献上一份安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