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我是中国娃、放飞中国梦”迎国庆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幼高专附属幼儿园      作者:张 秀 陈颖新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09-28     浏览次数:

十月的天空,流光溢彩,十月的大地,欢歌笑语。在这金秋送爽的时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的70华诞。为了让幼儿能充分感受、并融入到举国欢庆的氛围中去,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于2019年9月27日举行了“我是中国娃 放飞中国梦”国庆主题活动。

为了渲染节日气氛,让幼儿充分融入到庆祝活动中去,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首先 老师们积极创设了环境,在幼儿园的大厅、操场等挂满了国旗,满眼的中国红让孩子欢呼雀跃;



其次、全体教职工、幼儿举行了一次升国旗活动,当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那一刻,大家深深感到了做为一名中国人、一名中国儿童的光荣和自豪。



最后,老师们带领孩子们制作了象征和平的和平鸽、立体五角星挂饰等小礼物,为祖国庆生。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孩子们不但加深了对国庆节的了解,更是通过自己的感同身受滋养了

子们浓浓的爱国情感:我是中国娃、放飞中国梦!相信我们的祖国一定会越来越好!

 

                   张    陈颖新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